close

从百货市场走出来


天 下起雨了


淋着雨回家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


刚开始


跑着跑着的。。。 想快些到家


突然


放慢了脚步


开始用 走 的。。。


我的心里清楚


其实我并不想快点到家


并不想加快脚步避开雨滴


好久好久


我都没有淋雨了


从小到大


爱淋雨的种子希


今天想做回原本的自己 一天


那么一天就够了


我想做回原来的自己


不想听话


就算明白淋雨对身体不好


明白这可能是酸雨



我想找回真正的自己


那在乡下长大、快乐的自己  去了哪里?




到家后


还是找不回


才明白


过去的


再也回不来了




能做的


就只是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的 勇敢向着标杆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